close
上禮拜日,在MSN中與車友娃娃聊天,不知不覺就聊到夜市,

原本想說要去中原夜市的,然而聽他介紹他家附近的蘆洲夜市,

就去她家附近的蘆洲夜市,帶我哥開車去載小寶貝下班,

然後就去蘆洲找車友娃娃,熱情的娃娃連車位都幫我們留好,

停在他家地下室停車場,熱心的帶我們去逛夜市吃東西,

超級專業的,

第一站:清味香 大腸麵線




說到這真的很讚! 有別於別間大腸麵線,他們的特色就是湯頭是用十多種中藥材下去煮,

沒試過這樣的吃法,就連店家牆壁都掛有著歌手鄧麗君住蘆洲最愛吃的小吃,


第二站:中東 沙威瑪




很特別的是他的口味真多,料實在一點都不馬虎,

一份才40元,我哥和小寶貝都愛吃,我們買的是海苔口味,不錯!

第三站:麻辣鴨血臭豆腐




有別於別間濃稠的臭豆腐湯頭,他們店湯頭很清淡,

人潮絡繹不絕,聽娃娃說老闆的堅持,就是臭豆腐不入味不賣,

有時人潮多來不及用,堅持要讓客人等臭豆腐入味在交到客人手上,

口感是還不錯啦!

第四站:真味肉圓




這間的皮很Q,皮吃起來就不一樣,不會爛爛軟軟的,

肉是不錯,不過有肥肉我不太愛,喜歡瘦肉的。

第五站:成功鮮果的家


我們點兩杯酪梨牛奶,我哥點木瓜牛奶,娃娃說內行人都點酪梨牛奶和木瓜牛奶,

這兩種超好喝,木瓜牛奶很純很好喝,酪梨牛奶也很健康,喝完會排便便喔~呵

第六站:宜蘭蔥餅






老闆娘超害羞的,堅持不入鏡,這裡面裹著蔥,下去煎的,

口感不錯啦!三個100塊喔。


街下來我們去泳蓮寺參觀,聽說這是蘆洲地標,




原來李家在蘆洲是大地主,後來我家問我媽才知道,

之前來我家整修房子的工人,竟然是這間泳蓮寺的地主,誇張的有錢還繼續做他想做的工作,

然後上個廁所又繼續逛,

第七站:鹹水雞






這間種類真多,人潮雖然不是排滿滿的,但也是絡繹不絕,一個接一個,

不錯吃說,可以來試試,

第八站:臭豆腐


這間臭豆腐在附近不起眼的地點,娃娃說這間要熟人才知道,

雖然偏僻,但是人潮很多真的不虎爛,泡菜很好吃,豆腐也很讚!

說再多一定要親自來走一趟,他們大份的50元,不要走錯家耶!

第九站:中山手工豆花





這也是在鬧區附近的一間店,超級無敵好吃的,豆花很讚!

重點是他的冰,超級無敵神奇,入口即化,都還沒含下去喔,

技巧應該是在冰和糖水製作時的溫度吧!有夠棒的,這間排隊等了10多分鐘吧!

不過店家有夠誇張,室外溫度30多度,竟然有冷氣不開,哀~~

好在是吃冰,不然真是邊吃邊流汗~~

第十站:怪老子青草茶






老闆是個老人,老闆很有趣,把他兒子孫子收到的杯子禮物,

都拿來當作杯子用,內用就是用這小小的兒童杯現場用,感覺不一樣吧!

楊桃汁比青草茶好喝,不過都很清涼,糖水沒放很重,

不像外面的青草茶和楊桃汁,根本就是糖水做的,材料很實在,

第十一站:甘草芭樂




老闆是年輕人開的,看到他們切芭樂,真替他們捏一把冷汗,

好像手都不怕切到似的,速度極快~~嚇死我了,他們的梅粉很特別,

吃起來不錯,不是用外面一般的梅粉喔。


再來在推一間碳烤,真的是有夠誇張的,




每個人夾的好像都不用錢似的,滿滿的一籃又一籃,人潮排了又排,

可惜要排很久所以沒去嚐一下味道,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嚐嚐看,

這次感謝娃娃熱心的招待,真的是太感動了,車隊裡的巧遇認識妳,

是我和小寶貝的榮幸,也很開心揪到我哥一起出來走走,

辛苦小寶貝知道我要照顧我哥,辛苦你陪著娃娃聊天,

沒辦法跟妳牽著手一起逛,說好下次我們在去,

下次就是我和妳,一起在網羅更多好吃的,重點是那間豆花店,

下次我們在去吃,一定要再吃,啾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2008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