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怎樣~~~台北監理所機車練習時間

今天晚上台北監理所有開放機車考場練習

暑假時間是每週一、三 下午5點~6點半

今天帶寶貝去練習機車

歐~~~好多人 練習人有60人左右

真的排好大一排


我和我的寶貝決定 她排他的 我還再後面再幫他佔一個位子


然後呢? 管理員在白爛什麼?


說不能這樣~~~挖勒....幹 你是當公務人員當到傻掉喔


阿是誰不爽出來講阿 什麼要公平怎樣的

阿我也花時間在這排 幫我寶貝排是不爽喔

好險他沒噹我 噹別人

媽的 下禮拜一我就去排

不高興我就請你吃安全帽

媽的我就是忽視法律存在 有種跟我打官司我就有種砸錢收買法官

幹~~~真的很白爛 欠揍說~~~

然後阿 最後時間到了 還有三台車 我排最後一台


她也不讓我練完 媽的急著回家打手槍喔

管理員人長的醜 又噁心 我賭他沒老婆

真是的 很不會做人


星期一就不要還是你輪到 輪到你我不嗆你我跟你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v20080322 的頭像
    lv20080322

    翰&佳 生活點滴

    lv2008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