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感謝車友娃娃告訴我這間左岸蝦客,原來真的有蝦子料理吃到飽的店喔,

禮拜日晚上開著車載我哥和小寶貝一起與小茹和米先生,一同去桃園縣平鎮市吃蝦客,

從樹林開車到平鎮走林口上國道一號,車程差不多一小時吧!還真遙遠說,



整個店不像是一般的吃到飽店,佈置的超漂亮說,有分很多區塊,有峇里島風格,還有沙發風格,還有日式風格,

我們當時不知道沒選在峇里島戶外用餐,真是可惜,不過在日式風格區離菜區最近,也是不錯啦!









這是我們用餐的日式位子,又窄又擠,她們啤酒、沙拉、甜點、蝦的料理,

都是吃到飽喝到吐,




還有煮好的3~4種蝦的湯,很補很捕~

我們大概吃了一個半小時吧!就掛嚕!料想不到光吃蝦也能吃的飽,

我也才吃5~60支蝦子,超愛他們的黑胡椒蝦,是用不一樣品種的蝦,

蝦頭有蝦黃,蝦腳藏有蝦軟,超愛的啦!

我也是第一次跟米先生聊天,見面3~4次第一次跟他面對面聊天,

米先生果然很有趣,說到輕檔車,還是她專業說,

吃飽結完帳出去走走,話說真如娃娃說的,他們夜景真的很漂亮,

用藍色燈光所佈置的,不過肉眼看似很漂亮,講到拍照卻是很昏暗,








超猛的小茹,現場
飆唱,台下還有步認識的吹口哨鼓掌叫好,倒是前面有爸爸在唱,就顯的尷尬,因為....呵呵!不予置評,

總之這次晚上來到這算值得囉!

感謝我哥一起來捧場,吃蝦吃到真的瞎了,實在是太過癮了,



我和我哥


小茹和米先生



我和小寶貝



幫我們拍照的大叔,應該說是技巧不好呢?還是燈光太差了,

還是說我忘了用Photoshop修一下圖片就放上來,

哈~~總之玩的很開心,回程就交給我哥載我們回家嚕!

小茹我們下次再一起玩個兩天一夜吧!期待囉!

感謝小寶貝這次的參與,就就就甘心ㄟ,啾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2008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