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十點下課,跟大頭、逼威、豬肉約好,

因為逼威新訓下部隊,我們要來進補一下羊肉爐,

想說十點多去蘆洲吃都不知道幾點囉!

我們選擇在輔大後面的泰山鄉中山路吃阿全師,



杰睿你看的了沒?在你家附近耶!火烤兩吃,啤酒喝到飽,這一定比水窪好吃上百倍、



一個烤爐,還有一鍋火鍋是鴛鴦鍋選兩種湯頭,我們坐的是外場,

是可以吸菸的座位,當然阿烤肉烤著不烤菸怎麼烤阿,

看看他們的食材區,食材多到像座山一樣,







各式補品海鮮都有,他們不怕你吃,怕你吃不飽而已,平日用餐三小時,假日兩小時,

299元你們說說看有多划算,開爐費火鍋烤肉各50,怎麼算都比水窪便宜,

則水窪呢?不用玩了阿~~回家看連續劇囉!早知道中秋節訂這間來烤,

原來泰山鄉隔一條馬路差異真大,





看看他的草蝦,水窪就輸一半了,我一吃就是30支左右,早就回本了啦!



看看他們有甜食區熟食區還有冰淇淋,

看看水窪有哪些?就算有品質也很差勁,快吧杰睿,快揪你弟一起來暢飲,

當天因為騎機車所以我們這桌是沒碰酒的,健康飲食~

差不多吃到1點多吧!說好我們下個月去老劉推薦的羊肉爐在新店,

我會開車載著你們三個好兄弟和我家的小寶貝一起去吃,

恩~~回家睡覺都三點了,早上10點起床摸了一下就中午,

下午說好每個禮拜帶小寶貝游泳,又是三人行和他小妹佾穎,

差不多游泳游到四點半出來,說好要去山峽白雞山玩,

聽說五六點就收了,趕緊衝過去阿,好險不是全都拉下鐵門,






這可是我第一次來耶!好妙的白雞山不遠,不過他們豆干好好吃,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大溪附近,所以豆乾有傳到~~

去白雞山買完豆干去大溪,小寶貝想吃乳酪球,店名是香草AMY,早期一人限購一盒喔,

現在是兩盒,可見多搶手,不過在搶手我也只是顧車等小寶貝,買個東西懶得去停車,

後來原本想說要去附近的花岩山林民宿,

聽說他們的景物很漂亮,餐點下午茶都不錯,

可惜昨晚烤太晚,隔天睡太晚,游泳游太晚,所以夜深了,

小寶貝的媽媽找我去她家吃飯,無緣的花岩山林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2008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