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的,今天又是接水婆下班趕來中和●§興南夜市§●

從建國北路到中和南勢角還真的有點遠,

不過為了美食值得值得,

第一戰:唐老鴨滷味


這間的脆腸和豬血糕是推薦的,水婆同事推薦的,


他們的脆腸很有嚼勁,泡菜很好吃,

不輸三和夜市的脆腸喔。


豬血糕很入味很好吃,可惜我們只買一塊,買太少,

第二戰:炸彈蔥餅


他們的餅皮很特別,我不會說耶!就是跟外面吃起來不一樣,

而他們的蛋用的很Q,不像外面都煎的乾巴巴,推推推~~~


第三戰:(沈)臭豆腐






推薦的是油飯和臭豆腐,油飯真的真的很好吃很好吃,


炒的很香,上面的那是什麼菜我不知道,不過又甜又好吃,很推薦喔


再來他們的臭豆腐,鬆軟軟的,蠻入味的,湯頭也不會很辣,

不過我還是喜歡口吅品的,因為口吅品的湯汁比較棒,

但是來這還是吃吃看這家,因為....口吅品到處都有麻!!哈~

第四戰:南勢角珍珠奶茶



這是有得名的喔,全國消費金牌獎,喉賽雷阿~~



喝起來好像在哪喝過這種味道,不知道是不是從這邊流出去的配方,

總之來興南夜市買這間珍珠奶茶就對了,好喝好喝!!讚!!~~

第五戰:黃家大腸麵線


真的跟西門町的阿宗麵線有的比,不過我吃起來味道差了一點點,

就差在水婆不太敢吃辣,之前在阿宗麵線都吃重口味,

大量的蒜泥+醋+一匙的辣椒,簡直是人間美味,

邊吃邊冒汗阿~~~不過老話一句他寫不好吃免錢,

還真的讓我無話可說,恩~~~哈!

第六戰:巧楓麵包



難得做做公益,難得跟水婆會停在這攤前,

就買一個嚐嚐,麵包鬆鬆軟軟的,還不錯吃說~~

大家記得看到聾啞的巧楓麵包,就買一個吧!

十塊錢一個做個公益也不錯ㄚ!!

第七戰:大門旁的水餃


這間水餃是現包的高麗菜


餅皮很Q,餡很扎實,很好吃,

尤其是他們特調的醬料,不是我在說,

在吃的過程中,有人外帶不知道幾顆水餃,老闆給他兩包,

那小姐還問老闆能不能再多給一包,就知道醬料的吸引力了吧!



再來是他們的酸辣湯,好好喝,比南機場的好喝,

因為醋很濃,湯裡還加了鴨血,好好吃,


哦哦哦!!!夜市好好玩,這次跟上次樂華夜市一樣,

都是吃到食道快滿出來,有點想吐,

但是怎麼可以放棄任何一項美食呢?

千千萬萬不能對美食省喔,

趁年輕多吃ㄧ些美食,不然到老了,

這也不行那也不行,人間美食都沒嚐到過,

回家會抱棉被痛哭的。

還有興南夜市的美食分布有點散,

都集中在頭跟尾,中間是一些服飾店和娃娃機,

服飾店我是沒進去看過,但是娃娃機裡的娃娃都很差,

逛逛就閃人,沒花錢下去練經驗值。

接下來是明天的基隆廟口夜市,

還有情人節的平溪放天燈晚上陶板屋,

好期待喔,最喜歡跟水婆一起手牽手,

在台灣大街小巷裡,留下我們的足跡,

不管是開車或騎機車,都是樂在其中,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,不要再玩去死去死團了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2008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