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樣是水婆下班後,直接殺到饒河夜市,

上次來饒河人好少,這次出來擺得攤販比較多了,

也吃到很多美食,

第一戰:貝克(現烤馬鈴薯)


起司好香,火腿也很新鮮,

而且他們的馬鈴薯是用進口的喔,感覺特別好吃。



第二戰:椰奶西米露

其實這沒什麼特別的,就只是想喝西米露,

喝到西米露滿滿都是幸福,好喝我愛。

第三戰:魷魚大王(現燙魷魚)

一碗100塊,有分微辣、小辣、中辣、大辣,

點了一碗微辣,因為水婆不敢吃辣,不過還是要一點點辣才好吃,

他那蒜泥辣醬汁超香的,我還把她喝光,棒啦!


這間很推薦喔,臨走前還外帶一碗小辣的給我爸吃,

挑剔外食的他也稱讚喔,推推推推~~

(PS:饒河夜市有三間這種店,要選對招牌,因為人潮差很多)

再來我們跳過一間好吃的涼麵,因為最近逛夜市吃過很多間涼麵,


有點膩了說,不過還是拍一下照片推薦一下

第四戰:下港臭豆腐


這間店只有油炸臭豆腐能吃,來這間店就只要點油炸臭豆腐就好,

一盤45塊,臭豆腐中間挖開到入醬汁,

吃進嘴裡就是跟外面不一樣,不會乾鱉鱉,很入味,

他們的泡菜也很好吃喔。

第五戰:大雞排50元(蒜香大雞排)






水婆同事推薦的蒜香口味,讚啦!

肉質甜美,有蒜頭味,挖愛~~~



不輸豪大大雞排,感覺比豪大大好,他們的雞排皮也很讚

推薦大家去吃吃看。

第六戰:甘泉豆花(30元)


人潮沒停過,找個位子不容易說,

他們的糖水很棒,豆花很綿,我們點的是粉圓豆花


還是包心的粉圓說,跟外面夜市紅粉圓不一樣,

棒棒棒~~~

第七戰:檸檬山粉圓

我們點的是中杯的,好喜歡他們的檸檬香,還有果肉喔,

山粉圓也很Q,有嚼勁,這是我自己推薦的,不是網路上找的。


乎~~~好愛夜市喔,我要把當台北夜市通,

逛夜市能手牽著手,東吃吃西吃吃,真的很棒,

有些夜市的攤位,賣的食物不輸飯店主廚料理喔,

而且在夜市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,

我們越來越愛逛娃娃機了,幾乎是每攤都進去逛,

真的真的娃娃機裡的娃娃是決定人潮主要因素,

為什麼有些店娃娃特別可愛,人潮就是特別多,

話說這次夜市又被騙一莊,繼上次在士林被愛妮雅騙絲瓜露,

這次是被騙車用的隱形車牌,虎爛我說噴了之後白天晚上都可以用,

針對固定式、三腳架、雷射槍的測速拍照,

回家一看知識家,再問杰睿大大,

原來我是個傻瓜,這很久以前就流行了,

噴了之後不僅會被臨檢抓,白天還沒效果,

夜間也要看運氣,還有警察發現還是能用儀器破解,

看到這麼多一整個傻掉,一罐要9百,難怪水婆當下擺臭臉,

看到我又再灑錢,那時我還不開心她阻止我花錢,

下次要乖乖的聽水婆的話,外面騙子一堆,

我媽也說外面夜市賣的東西少買,幾乎都賣膏藥的,

下回逛夜市只要帶吃的錢和夾娃娃的錢就好,

路邊賣的鬼東西看看就走人,這樣比較安全,

總之,這次夜市圓滿結束,星期四在想還要去哪逛,

每天吃吃喝喝真開心,這才是人生麻~~

對吧!水婆~~啾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2008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