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點糊塗的到士林夜市,

停完車開始逛,

第一戰:陽明戲院那的蔥油餅

這家是士林蔥油餅人氣王,價個便宜又好吃,

所以每次都會大排長龍,不過還好,老闆手腳很快速,

流動速度也很快,一塊15元的蔥油餅,加蛋23元,


我買的是加蛋的,蛋黃還是古溜古溜的未熟蛋,超愛~~

第二戰:好朋友涼麵

就是水婆在三和夜市說的,還是士林的好朋友涼麵好吃,

大碗55元,小碗40元,座無虛席阿,這裡的醬料甜甜的,

還有點辣味的涼麵醬,真是美味,


沒吃過你們不知道,每次來士林夜市必點的,

記的是好朋友涼麵,因為他們附近也有別間的,所以不要跑錯間嘿!

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~~~

第三戰:辛發亭的雪片冰

這是水婆的最愛,她說士林這間最好吃,也是我們夏天來到這必來的,

今天天氣不冷也不熱,所以他們的生意嚇嚇叫,還要排隊一下才有位子吃喔,

我哥點的雪山蛻變(花生)


我點的是楓糖粉圓雪片


楓糖有點甜,粉圓很Q很好吃,

我哥的雪山蛻變(花生),花生甜度剛剛好,

總之這邊的雪片冰真的很特別,吃起來不像冰,

該怎麼說呢?就是很特別很特別,看起來雹雹一層,

含下去就像吃進果醬一樣,很好吃很好吃,

第四戰:牛B葫蘆王

這好像是從逢甲夜市過來的,不過怎麼寫士林是創始店呢?

這是用水果下去用的成糖葫蘆形式,我是沒吃,因為這是我哥要吃的,

不過聽水婆說他看我哥吃的很爽,所以我想這應該是很棒的,


超大顆草莓看起來超棒的,每一顆水果都好大顆,真材實料說,


這是她們的吃法,很特別跟大腸包小腸一樣,

第五戰:極鮮免撥殼蝦

好久好久沒吃免撥殼蝦,不過還是台中逢甲的比較便宜,

他們100塊13支,逢甲的有到19~21支的

這是他們的口味,我們選了七味唐幸子和泰式檸檬,

真的是一口一支,很棒很棒!

吃完之後最後一戰買杯喝的帶到車上去

第六戰:亞米亞米仙草奶凍


他們把仙草攪成很細很細的仙草條,每一口奶都能吸的到仙草條

這已經不知道喝了多少遍,還是喝不膩,

最後就回停車場開車,

再來奉勸大家,千萬不要停都會叢林好樂迪旁的停車場,

坡度有夠抖的啦,這原本是嘟嘟房停車場,

誰知道他們倒了,然後給一間忘了什麼名子接管,

我們開下去時還好,上來時,收費亭在坡中央,

應該有個45~60度左右吧!繳費時手煞車都快被我拉斷掉才穩住,

真是有驚無險的,然後繳費後出去開一段路,才在尋找我的皮夾,

歐賣尬!虛驚一場,原以為我的皮包不見,

那個皮包家裡面的東西數萬元,還有一些學生證健保卡游泳證提款卡、、、之類的

嚇壞了我,當時在找皮包時,已經快到忠孝敦化站了,因為我要載我哥去牽車

然後停在路邊找不到,先送我哥去牽車,

才停下來仔細找,原來在座位底下,

嚇得我毛都掉光了,哈哈!!好A~~

呼!雖然沒放到天燈,但是意外中去了士林夜市,

也帶我哥買到一件背心外套,也吃了很多美食,

我覺得我快可以變成超人了,早上10點多出發,然後沿路都沒睡著不是吃飯聊天,

就是開車狂飆,就這樣忙了10幾個小時都沒休息,

回家路上邊開車邊恍神,整個人神遊了~~~

越來越強了我,好險我選到一位好的副駕駛,

細心提醒我開車,她也很辛苦一刻都不敢睡著,辛苦了辛苦了,

最後就這樣兩點多開車載著水婆回我家過夜囉!

回家就攤在那邊~~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2008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